2007-08-30 03:51:30抒縷

想念


好久沒在這貼文章了
也許是太忙,
可是有一大部份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
在這裡才感覺到安全
不用擔心誰看了會有什麼反應
不用擔心流言扉語
只是單純的傾訴出我對你的思念…
在字裡行間

因為你…
第一回為了一個人寫下了無數無數的文章…
每字每句每行都有我的真心,都有無數的思念…都是你我一曾走過的故事和曾經
那麼久了,還是無法把你從記憶裡抹去
是不是我們的愛,差異一直存在?
大熊和海豚的相愛一直只是一場意外…
是不是我不應該認識你,不該遇上你…
來來往往穿梭的人間我看不見和你一起走過的畫面
深深的夜,孤單總讓我更加的想你
你有沒有一點想我?
有沒有想過我?
想帶我到頂樓放煙火的夢想還在不在?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這世上就你最懂我
還心不心疼我被大雨淋濕?我不知道自已究竟想表達什麼?
只是很懷念有你的那段日子。
很幸福,很幸福。
有沒有人告訴你,我很愛你?很在意你…
你在我的心底佔了太多領域,劃下太深刻的痕跡
早知道我們的結局只有無可奈何
為什麼要在跌跌撞撞後才明白我依然愛你
會不會當我們再次相見,所有的感覺就只像舊朋友…
好想念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