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2:24:34抒縷

最想說的話

人們總愛說,雙子的人總是另人捉摸不定。
花心,善變,多種性格…全是雙子的面貌,全是我的縮寫…
好久好久沒有踏回來這個天地。好久好久了…
很多時候我想不只是別人對這樣的我難以認識,就連我也很難看清自已…
也許不是很難看清,只是很不願看清…陷在迷霧裡的自已
不敢面對現實,才是我最大的弱點。
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敢付出太多,不敢主動的去追求想要的,即使有,也是偶爾那麼一下下的讓自已放縱…那麼一下下而已。
好想對遠走的他用力說出:我不想失去你,我想緊緊抓住你,我想要你,一輩子都只和我在一起。這條路再遠再難我都走。
可是最終,我還是不得不讓他走。
因為太多的理智糾纏…讓我只能作出這樣的決定。
就連開口留他,都不曾。
只能告訴自已,不難過。
因為多嚐點失去的苦,再擁有時才有加倍的甜。
可是誰來告訴我,這份甜什麼時候才會來…
如果,今生今世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了呢?
如果,這輩子我再也遇不上他了呢?
我是那麼用心的在過生活,可是不時的仍會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一切
除了他,還能上哪找人陪我在雨天裡從十八樓的公寓,借雨傘到一樓
除了他,還能上哪找人陪我天南地北的聊心談天
除了他…我還能愛上誰?
我和他,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隔好幾萬公里
即使心很近…還能如何?
努力的讓自已看起來堅強點,置身事外…
可是這樣的冷靜,這樣的懂事…卻讓自已落得一身孤寂…
只有在陌生人的面前,才能誠誠實實的說出自已的真心話:我好愛他,好想他。
因為,萍水相逢…說過的,雲淡風輕。
為什麼時間,空間會讓人與人之間漸行漸遠…
現在,我連撥他的手機,心頭都會恍恍不安…
我居然怕起打電話給他…
是不是因為聽了太多他的傳聞?
是不是因為就快要相信那些日子,只是一場幸福的夢…而現在,夢該醒了?
為什麼會那麼的愛他?為什麼上天要開這樣的玩笑?
為什麼我們的距離那麼遠?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把他忘記,接受那個一直愛我的人?
真的好想好想他。
想念如果一輩子都無法斷線,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