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6:57:53抒縷

愛你那麼難41

由於她的家距離「綠色世界」有一段路,而他所住的公寓,卻僅僅隔著幾條街,於是他不多加考慮的把車駛回家。

「烈…我…頭好疼…」她蜷縮在他的胸口,嘴裡呢喃著。大眼卻迷濛的望著抱著她進電梯的男人。

「忍耐點,我倒杯水給妳喝,妳會覺得舒服點。」他輕聲勸慰著,心頭滿是不捨。

開了公寓大門,他抱著她直往自已的房間走去,二話不說的把她放到自已的床上,隨即轉身想為她倒杯水,不料卻被她一把拉到床上。

「小瓊…」他沒想到她有這麼大的力氣,整個人眼看就要重心不穩的壓在她的上頭。幸好他平時便愛運動,所以反應極快的輕使個了力道,讓自已跌在她之前,以免壓壞了嬌柔的她。

「烈…我…好難受…」她極力的忍耐那莫名的慾望,可他男性的氣息卻一再的刺激著她的燥熱。

「小瓊…」他低語,急著想起身。畢竟,軟玉溫香在他的身上,他無法保証自已能把持多久。

「烈…我要你。」一反平常的扲持,她低頭吻住了身下的男人,抵住了他還想反抗的話語…

唔…唔…嗯…她青澀卻略帶笨拙的吻著他,急於發洩胸口的那份不安。而只有和他在一起,她的不安才得以解脫。

「小瓊…」他無力反抗她的熱情,身子早被她撩起屬於男性的慾望,只是,她是他心上呵護的寶,他的理智卻不容許自已做出對不起她的事。就算是她心甘情願…他也得得到她的許可…

總之,今晚的她,太可疑了。

「我…喜歡你。好久,好久了…」她停下褪去他衣裳的動作,眼裡閃著些迷惘,表情卻是他不曾眼過的認真。

「小瓊…」他低吼了一聲,反過身子,讓她平躺在他的身下。「妳…確定妳要…」他的灼熱已經快把他僅存的理智給吞蝕了…

「我…好難過…」她輕扭著自已的身軀,天真的以為這樣能讓自已好過一點。卻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只引發上頭的男人更加的狂肆…

「看著我。小瓊,我要妳看著我。」他雙手扶住她左右擺動的小腦袋,讓她的眼神直直的凝視自已。

聽見耳邊傳來他的話語,她停止了搖動,靜靜的,帶著惶惑的盯著眼前半裸的男人。

「告訴我,我是誰?」他問。看她不正常的樣子 ,他大膽的猜測,有人在她的飲食中下了藥。

「烈…你是烈…」伸出柔軟的小手,她的指腹滑過他的頸項,往下順延他結實的肌 里。

「我再也不要讓妳離開我了…」他對著床上的女子低喃…低下頭,吻住了那不斷喊著他名的雙瓣…

不忍心見她難受的模樣…

他要了她…

就在今夜…

只是,他再也不允許她離開他半步了…

她只能是他的。

人也好,心也是。

昏暗的房裡,兩具慾火交纏的身軀,為這寒夜添了些許的暖意…

她給他的是完全的信任,而他卻付出了雙倍的溫柔和愛憐…

夜…還長…

兩人的故事,才要開始上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請待續

下一篇:愛你那麼難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