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0:58:55貝吉星*K_娃娃小姐♥

對著妳說:【我真的好喜歡妳】。

「喜歡你喜歡到什麼程度?」 「整個世界森林裡的老虎全都溶化成黃油。」

牽扯著你的手快跑,到了對面也沒有鬆開。 才發現原來我們就這樣手拉著手,已經許多年。

 

應該讓服裝店跟博物館在一起,路邊攤既賣零售又賣舊書。這樣我們走在街上就不用誰等誰,也不會分開。 不過分開了也沒什麼。不用著急地尋找跟叫喊。只要信步走下去,我們就會在下個路口見到。一如我們第一次相遇。

 

和你一起逛街,總能走得更長,可是還是會有些累。要是我們都長著不知疲倦的腿就好了,那樣就可以一直並肩走下去。我喜歡你,告別後看著你轉身離開時更加喜歡你。

 

在一起看太陽落山,如果太陽每天都落山,我們就每天在一起。在一起看書,你能告訴我為何我們有時感傷麼?在一起休息,不准互相打擾,你在我身邊而我仍然是我,這是我們在一起的兩個理由。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我說不出 我想你也說不出為什麼你會喜歡夏天午後樹葉的影子 和冬天窗上晶瑩的冰花。

 

星期一我也喜歡你,因為它是星期一。星期二會不喜歡你麼?當然不會。 還有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五星期六——繼續一直不停地喜歡你。 如果一年有一萬零一個月,一月有一萬零一個星期,一星期有一萬零一天。 一天有一萬零一個小時,一小時有一萬零一分鐘,一分鐘有一萬零一秒, 那麼,每一秒我都喜歡你。 星期天我也喜歡你,因為我們在一起。

 

夏天我們去看海吧。騎雙人自行車,經過沙灘卻只留下一條痕跡。可以晨跑,穿清爽的T恤和清爽的短褲,清爽的襪子清爽的鞋。我喜歡你因為你整個人都是清爽的。

 

到小城旅行,在街邊的露天茶座喝東西,談昨晚的球賽。每天走不同的道路回旅館,看到更多的阿公阿婆,更多的小貓小狗小寶寶。要帶它散步,認識這個城市的地圖——彩筆畫在白紙上,上面有我們相遇的門口、常去的咖啡館,看木偶戲的劇院和羽毛球場。

 

我喜歡你——我的意思不是我現在喜歡你,而是永遠喜歡你。每天進入夢鄉都會喃喃說:「我喜歡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