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0:53:20貝吉星*K_娃娃小姐♥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不難。最難的是,怎麼不去愛一個人。

可惜,真心的人總是辦不到。

辦的到的人,卻總是讓人傷心。

感情是無解的習題。

既然解不了就別解了!

他不愛我,我總可以愛自己吧!?

對自己好一點。

證明沒有那個他,自己也能過的很好

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好!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除了愛情,我還有家人,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最少,我還剩下我自己!

到最後,我都不想連最後一點尊嚴都因為愛他而都捨棄了。

抬起頭來,明天會更好。

最少,我還有我自己 

我覺得這要看個人怎樣去耕耘

因為愛情就像是一個種子看你用多少心去栽培它

我覺得做人都是互相的你要怎要跟他相處也是有方法的

像是說話的時候盡量口氣不要太差用溝通的

什麼事都盡量用溝通去知道對方的想法不要生氣

有時候生氣說出來的話都是無心的但都傷到人

談戀愛本來就不容易阿因為你要很小心照顧他

一顆種子也會有過度期讓它成長但要細心

如果你是已不耐煩或是不想撐那他很快就會夭折啦

愛一個人要拿出真心誠意用心去談不是嘴巴說說

愛一個人要包容他人了解他不可以太主觀

要時時為對方想而不是都自私的想到自己而已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想到後果不要一直衝
還有說話要對得起自己跟另一半因為要負責

愛一個人不只是陪他還伴隨著責任因為你們是一體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而不是像累贅一樣想甩開

要知道他到底是在想什麼而不是都自己爽就好

我覺得會認為很難的都是思想上還沒想通

其實談戀愛並不是難而是要有心去做不要逃避

用平常心去面對而不是在想說要怎樣做才對

因為一切都應該是順其自然不勉強的

只要自己盡心盡力後都可以問心無愧

在那邊抱怨對事情都不能解決事情


假如你很愛一個人的話要分開心裡當然會痛阿

因為畢竟要很了解對方是不容易的需要時間

一分開了代表之前的努力都是泡湯啦

但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經驗是不可忘記的

放棄一個人是你已經對他失望覺得已經盡最大的努力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不肯改那就是放棄了

因為要有共識才能在一起啦勉強是無用的 

有時候真的是當局者迷看不清楚事情真相

加人多少都是為你好所以別傷心了

如果她夠愛你的話就會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