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29:03莎莎

未命名

部分內容節錄:



一、
  脫去了女人脆弱的部份,我將自己打扮的中性化,
並非是轉性了,只是想藉由這樣的妝扮給自己多一點的勇氣。



二、
  「妳這種在溫暖家庭長大的孩子哪會懂?
我們的願望就是能夠有個健全的家庭,組一個家!所以看到妳活得人在福中不知福,想從家中逃跑,我就想吐!」



三、
  「妳是P?我聽妳在屁!」我對著面前這位名叫徐捷恩,
擺著一張跩個十萬八千里的臭臉女孩深深質疑。
也許是我見識短淺嗎?她的髮型﹢表情根本就會讓人懷疑她是T呀?

  「我是P啊!妳有意見?」徐捷恩冷冷回答著,
順便忙著應付我們點餐的動作,而且我是不是有錯覺?
我一直覺得她那張跩臉是只看著我!第一次見面就這麼不客氣?

  「靠!妳們說這兇婆娘是P,還說要介紹給我?」天啊!
我缺女朋友也不該是吃這種重口味吧?
起碼也要個軟性的…可可愛愛或者溫溫柔柔才對呀?
我擺起不可信置的臉給眾老友們看。

  「她是個很可愛的人,可能看到妳後起了化學變化吧!」
老友們老神在在的說著風涼話。


四、
  「哦,其實妳還滿漂亮的嘛!能算P的也只有這個地方吧!」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過來這間餐廳找她。
我仔細端詳她的外表,
晶麗的雙眼皮黑瞳,略挺的鼻,微翹不厚不薄的唇。
實在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個性上……

  「我才不像妳,長的蠢就算連人都笨!」
  說完,她將我點的餐點送上,
露出那不能算是職業的詭異笑容後迅速閃人。
  我還在納悶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露出那種奇異的微笑,
低頭正準備用餐時,我發現了那個笑容的用意……

  所謂的夏威夷焗烤上面居然交錯重疊了切成絲的我最討厭的紅蘿蔔與青椒!!

  「喂!恩恩,這根本就不是夏威夷!我的鳳梨跟火腿呢?」
恩恩哈哈大笑的聲音由廚房內傳出,
坐在一旁看報紙的店長強忍笑意,臉色都憋到快抽筋的模樣,
其他顧客不是哈哈大笑就是掩嘴偷笑。
  
  阿勒持續對著櫃檯吼叫:
「恩恩!為什麼連裡面都是大塊的蘿蔔跟青椒?」
阿勒的臉色簡直快跟青椒一樣綠了。

  「吃完,挑嘴的人沒雞雞。」
恩恩完全沒看阿勒一眼,只是作著自己的份內工作。
  「我是女的哪來雞雞啊?」
這回她的臉快跟蘿蔔一樣紅了,額頭似乎還掛著幾條斜線。

  「再叫一聲這一頓飯錢加倍!」恩恩眼神透出殺氣般的瞪著阿勒,
阿勒覺得櫃檯那方寒氣逼人,只好閉嘴乖乖吃著這份似乎是為了她特製的青紅大餐。


五、
  她,哭了。
兩行透明澄澈的淚水自緊閉的雙眼落下。
  這畫面似乎在哪似曾相識過?
  我想不起來。
不過我似乎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從見到恩恩的那一刻起,我便開始踏著那條纏住恩恩的細線,
如履薄冰般的盼望能走向牽住她的那個地方。





介紹、

目前擬定完整的是上文內出現的兩位主角

徐捷恩與雷安麗

徐捷恩被各角色稱恩恩

雷安麗被叫阿麗或者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