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2:43:27莎莎

葬情

純白的白百合

我捧著走入我的愛情墳墓

予以誠摯一吻


在這狂肆奏著快版節奏的夜

紛飛散落的花瓣滴落一地鮮紅

是心的淚水阿



抓起染紅的塵土試著掩埋 掩埋一切

心痛的過程終將消失



踏著節奏舞著身 首飾發出聲響

震碎的是昔日甜蜜


       
隨著舞步揚起塵土 蓋過不願回想的過去

拜託

請掩蓋住愛過的痕跡




一個分不清現實夢境的夜

我捧著一束白百合走進我的愛情墳墓

它告訴我痛苦終將消失


意識到過去而發出無聲吶喊

是的 痛苦終將會消失


讓我流出最後一滴淚吧

 

漫漫長夜

心溶化在左胸 漸漸瓦解



就閉上眼吧

染上鮮紅的白色花瓣告訴我一切終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