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8:59:03不懂笑

壓力=憂鬱症= =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最近給我ㄉ壓力好大好大!!因為~

你都會莫名奇妙ㄉ生氣!也會一直懷疑~

我真ㄉ都不知道該怎ㄇ做.......

你有你ㄉ工作~難道我都不可以有我ㄉ工作ㄇ???

你都可以因為工作所以曼1ㄍ小時還載我~

我卻晚ㄍ幾十分你就生氣~就說我理由很多!!

說真ㄉ~我ㄉ理由~有你ㄉ多ㄇ???

你說要出去就可以出去~

我還在睡你都可以出去~我都不行~

我上早班你就說你要出去~

說真ㄉ啦~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去哪裡阿!

你又不准我問你手機裡面ㄉ人!!!

你ㄉ電話費那ㄇ貴~都不是因為打給我~都是打給別人ㄋㄟ

我有說什ㄇ嗎??我能說什ㄇ~

你可以ㄉ事~我都不可以~為什ㄇ~?

你就只會懷疑我~我也很懷疑你阿!

這樣你比較好過ㄇ~!??

你把我逼ㄉ快憂鬱症ㄌ你知道!!

我神經永遠都很緊繃!都害怕我隨時會說錯話......

到底要我怎ㄇ樣?????

我生病想去看醫生~你也說我自己去就好~

你從來不會這樣ㄉ~!!

我說我哪裡痛~你就只會說我在假~

我真ㄉ~覺ㄉ~我跟你在一起ㄉ定義到底是什ㄇ??

讓你罵~讓你不爽我ㄉ嗎?

從今天開始~就算我要死ㄌ~我也不會告訴你!!!

我真ㄉ很希望~~我檢查出來我是有病ㄉ!!!

因為我可以早點死~不要再讓你逼ㄉ我有病!

我以後要去哪裡我都會自己去~

就算我病ㄉ嚴重~我也不會跟你說ㄌ~

免ㄉ你有說我在演.....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這一輩子~就只能跟你這樣ㄇ~??

我真ㄉ要不到2007年ㄉ你ㄌㄇ~?

我到底該怎ㄇ做!?

難道我還不夠乖ㄇ???

不然你養我ㄚ~那我就哪裡都不會去ㄌㄚ!!
但是~有可能ㄇ~.......很拼!
就算有可能~我也希望我養自己~

才不會要看你臉色過日子~

也不會被你家人~說我都花光你ㄉ錢!!!!

上一篇:都錯

People 2009-09-16 14:23:12

ㄜ.....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問題
小建議:你們可以當面說清楚
何必耽誤彼此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