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25:43不懂笑

生活

我們哪有每天吵啊..真ㄉ很奇怪ㄟ~~

只是不想講話ㄇㄟ~

不笑不代表不開心~你可以有你ㄉ臉

我也有啊~是不是~

你不想聽到我講什麼啊~

又沒說我哪知道啊~

我也只希望看到你ㄉ笑而已

很難ㄇ?

我也不知道~你ㄉ情緒我越來越不懂囉~

因為不說~我不問~所以變成現在這樣是ㄇ??

上班~吃飯時間~下班~睡覺~

我最喜歡你吃飯時間ㄉ笑容~看到我是非常開心ㄉ~

也不知道給你開心ㄉ我~是不是沒用了~

天曉得..............= =

默默ㄉ過~這樣會好一點ㄇ??

 

有時真想當你ㄉ朋友~看到你上班都好開心喔~

看到我就不一樣了~~~~~

 

或許是我亂亂想吧~

也或許你有你ㄉ想法跟作法~是我沒想到ㄉ~

 

可以告訴我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