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3:20:25不懂笑

何必呢???

釣蝦只是我ㄉ興趣又沒有花太多ㄉ錢..跟她們去你不喜歡哪就沒跟她們去啊

我又沒差  跟你不是不能溝通我也知道你ㄉ意思 就只是不敢抓蝦而已ㄇㄟ

又不是甚麼是ㄇ??我也知道你重睡眠不睡飽身體會痛~沒精神....

以後不會啦..這樣可以ㄇ??

錢ㄉ事  我只是想開心一點出去ㄇㄟ  預支哪也是我ㄉ錢啊   沒錢當然要預支囉

又不是常常  只是釣蝦而已買衣服我才買不下去呢?久久買一次我OK..

買你ㄉ就好了 你ㄉ衣服多買點啊  這樣才會看到美美ㄉ你啊..^^

也比較會有自信...

哪你我只想要你看到我ㄉ時候 可以對我笑一下ㄇ??

每次看到你都不是很開心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拍照我當然是非常開心啊...能跟你拍才是我想要ㄉ啊

而且你也很喜歡不是ㄇ??我說過N百遍了....

只要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ㄉ...好ㄇ???

真ㄉ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甚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