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38:47不懂笑

7/10這一天(栗子。婆)

PIC:開心ㄉ我們^^

昨天就是7/10號!!
5點鐘準時下班~
因為我跟老公要載爸媽去新竹~
一路聊天~很開心唷!^^

到ㄉ時候~~房東很機車!!
明鳳店長因為沒認出我來所以態度也不好@@
真很難接受這ㄍ理由@@

不讓我ㄇ做也好~那ㄇ遠ㄉ路程沒賺錢~
還是在家好ㄌ!!

爸爸都沒有對我或對別人生氣!!
還說要爭取自己ㄉ利益~
別白白浪費油錢!!
卻沒想到自己都沒吃飯><
早就知道買給你ㄇ吃ㄌ~
我真是不夠孝順!!
今天跟莉喬邊說昨天ㄉ情況邊哭= =
有夠丟臉~
因為我覺ㄉ我爸跟媽~很可憐~
因為廷我而這樣~~
吼~~
說不完ㄉ對不起!!


我ㄉ老公也很辛苦!!
開車都沒能唱歌~抽菸~牽手~打鬧
只能默默ㄉ!!!
辛苦你囉︿︿~
真ㄉ對不起喔~害你整晚都沒吃!!
雖然到員林有吃飯ㄌ~
不知道是因為餓過頭~加暈車~所以想吐~
還是因為給自己太大ㄉ壓力~緊張想吐@@
都不知道~不清楚!!
就是吐~

在這之前~
我ㄇ先ㄑ吃ㄌ排骨飯~豬肝湯~
前往台中~已經沒啥元氣ㄉ我~
堅持~要ㄑ看全名超人~
ㄑ威秀影城~
本來要ㄑ情人廳ㄉ~
可是01:30太晚ㄌ~所以放棄
坐一般般ㄉ就好@@
幸福ㄉ感覺還是沒變ㄉ唷!!
老公因為很害怕~所以靠ㄉ很過來~
明明就不是恐怖片~怎ㄇ會那ㄇ怕@@ㄏ


當一上車~真ㄉ暈ㄌ~
有點撐不住~還是睡一下好ㄌ~
睡一下~頭晃來晃去~因為好想吐~
睡不著@@
最後真ㄉ忍不住ㄌ~~
老公馬上停車!!
我馬上吐ㄌ@@天ㄚ。。。。。。我怎ㄇㄌ~
生病ㄌㄇ~??
老公要帶我ㄑ看醫生~
我才不要勒~就算我有多難過~~
急診一次要350元><
貴死喔~不要不要~睡一下就會好ㄌ~
誰知道現在還沒有好~


總而言之!~
我有很多心得~
對我ㄉ爸媽~
對我ㄉ老公~
那是說不出來~
也不懂怎ㄇ表達ㄉ心得~
我只知道~
我要永遠都愛你ㄇ!!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