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00:48不懂笑

等ㄌ又等

PIC:是我!


昨天~
本來要帶你ㄑ看醫生ㄉ
結果你說:[ㄑ騎腳踏車好ㄌ~]

你說:[騎腳踏車流流汗就好ㄌ!]

出發ㄑ集集

誰知道

居然天空不作美

每次都給我下雨

每次ㄑ都降子

難道我命中注定~

不能跟你一起騎腳踏車??


雨大到一ㄍ土石流ㄉ樣子>
真是難過> <


唉~~

本來要回家ㄌ

之後~

決定ㄑ王功

原來

你沒有ㄑ過喔!

我ㄇㄧ起晃ㄌ晃

你說9/15ㄉ漁火節你放假!

我ㄇ~有機會一起ㄑㄇ?

沒有ㄅ...


我ㄇㄧ起ㄑ看看有什ㄇ吃ㄉ

買ㄌ你所謂ㄉ蛋蛋魚~
我所謂ㄉ喜相逢^^

看到一攤美女ㄉ飲料攤
決定買飲料囉^^!

到ㄌ玩水ㄉ海邊~

我ㄇ坐著吃!

看著好多人在玩

有好多很可愛ㄉ彈塗魚!

很多螃蟹^^


走著走著......

我ㄇ就像朋友

因為我ㄇ沒有牽手......

PIC一樣是我


忽然~

牽起ㄌ手......

心裡知道

我ㄇ只是朋友!!!


回家~


問你餓ㄇ

你說不會

正常ㄉ你要餓ㄉ

你一直看時間

我想~

你有事ㄅ

所以載我回家!

一直不讓你走!

要走時~

你告訴我:[晚點來找你]

所以我讓你走ㄌ


等ㄌ又等

9點你打電話~

講完~說等等在打

12點打給你~
你沒接......


1點多你打給我

說等等來找我ㄌ!

等ㄌ等~2點多~

打給你~

你還在別人家......

早該知道我ㄇ只是朋友ㄉ

傳ㄌ訊給你:[回家早點睡]

3點多ㄌ你打給我!

我叫你回家

我何必當一ㄍ讓你累ㄉ人!


你也不是那ㄇ想來找我!

我為啥要讓你做你不想做ㄉ事!

我已經不再像一前那樣重要ㄌ......


我該看開~


也該看清~


我會加油~

會退到朋友ㄉ角色

反正你很多人喜歡~

不差我ㄧㄍ!



這件事~

是你讓我覺ㄉ最失望ㄉ事~

讓我覺ㄉ你最不負責任ㄉ事......

上一篇:

下一篇:增加

比比 2007-09-06 00:33:02

整個就很累..等來等去
降真的有不被在乎感覺
要開心唷

版主回應
ㄎㄎ~謝謝你ㄉ關心唷 2007-09-06 22: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