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21:18不懂笑

咦~~~

PIC:我跟老公ㄉ貼貼~口愛ㄇ︿︿



8/1號這天

是我ㄇㄉ103天!!

昨天老公買車車囉!!


是三菱Lancer

還好

應該不是很大= =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車車!!

不過老公喜歡大車車~

為ㄌ我~

從Nissan換成Lancer

真是抱歉唷~

其實我開ㄉ機會不多阿!!


大小都沒關ㄒㄉ吼!


今天我ㄇㄉ車車就可以牽回來囉



這是屬於我跟老公ㄉLancer ︿︿



昨天晚上

特地跟著大哥ㄊㄇㄑ彰化

ㄑ你ㄇ公司等你下班!!

還跟你一起ㄑ夜市!!

回家我ㄇ把車上ㄉ都ㄒ都清好!!

上樓時~

超像拾荒老人ㄉ= =

手上大包小包ㄉ@@

真好笑︿︿



這幾天感情不錯


繼續++U唷︿︿!




今天早上

幫老公找車款單ㄉ時候~


看到照片


拿起來看~


咦~

是阿偉跟一ㄍ女生

好奇~

接著看。。。。。。

是你跟別ㄉ女生

在來~~

還是你跟別ㄉ女生~

又來一張

是你跟漂亮ㄉ女生

@@

啥時候ㄉㄚ@@

我怎都不知道@@

你帶著我送你ㄉ項鍊~

我ㄇㄧ起挑ㄉ領帶~

= = 

唉~~~~~

當時我想

我ㄇ應該沒有在一起啦!

但是~

有這件事我不知道~

現在看到ㄌ~

也不知道要說什ㄇ@@

難道我ㄉ眼皮跳ㄌ好多天

就是這ㄍㄇ~??


算ㄌ算ㄌ

睡覺ㄑ。。。。。。
做得到 再答應 2007-08-01 17:05:13

祝福妳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