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3:08:44saki-yui

可笑~吃屎吧

覺ㄉ可笑....

一開YAHOOㄉ及時通

出現以下對話

joy6811:[恭喜你!找到你要ㄉ幸福~]
joy6811:[這樣我就放心ㄌ!]
alvinsui:[???]
joy6811:[這樣我也可以去追尋我要ㄉㄌ...]
alvinsui:[???]
joy6811:[希望你一切幸福]


在電腦前ㄉ我....無言中
心想:瘋啦??在說啥呀??
喔~~想起來ㄌ!!
我ㄉ奇摩交友網站ㄉ日記啦!!

[感冒中...嚴重感冒中...
完全ㄉ失聲~~
他送給我ㄉ禮物還真是重呀!!
何時才會好ㄋ??
啊~~~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ㄋ....
神呀!!讓我感冒好快一點吧....

吃ㄌ葯只會讓我想睡覺...
這樣只會渾渾噩噩過日子...]

我寫ㄌ一句[他送我ㄉ禮物真是重]
讓他誤會ㄌ~~哈哈哈
此他非比他ㄟ....
是ㄍ女ㄉ工讀生...只是我省略ㄌ!!
奇摩ㄉ日記只能寫150ㄍ字
哈哈~~狂笑中!!!

有巨蟹座成分ㄉ人都會裝可憐....
說ㄉ那些話不就是要讓他自己少些罪惡感
好讓自己認為他所做ㄉ都沒有對不起我囉
完全ㄉ合理化!!!
所以啦~
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嘴永遠都是臭ㄉ~

真是可悲又可笑....愚蠢

上一篇:緊張感

下一篇:緊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