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2:45:45saki-yui

掛點中!

以為今天是元宵節ㄋ?
結果是明天....呵呵~

不過昨晚上完最後一天班就跟朋友去吃飯...

因為無聊去ㄌ中正紀念堂~
想說應該有花燈吧?
結果只有外面ㄉ一些剛架設好ㄉ...
真正好玩ㄉ卻是旁邊ㄉ一條像夜市般小吃街
我們在那倒是逛ㄌ很久...
我是吃飽ㄌ~所以沒買小吃..單純晃晃
而朋友卻是一直狂吃...佩服

最後我買ㄌ[竹炭酒糟面膜]跟他一人一罐(2罐500)
之前就想酒糟面膜...只是嫌貴~
竹炭可以吸除皮膚污垢...
覺得2ㄍ都是想要ㄉ~也剛剛好集於一罐!!
就買ㄌ....平常我應該不會買ㄉ!

後來又逛到水晶攤...
朋友就說不是想賺錢嗎?
黃水晶就是招財ㄋ!!
所以我們挑ㄌ一ㄍ[有感應]ㄉ那一ㄍ
如何判別感應?將手放在水晶上面...
會有一股涼意~那就是真ㄉ!

逛ㄌ很久ㄌ....

後來去西雅圖喝咖啡~
又聊天聊ㄌ一整夜!!!
早上6點ㄌ....
才放我回家....

他說[我好想一直綁架你喔!!]
[遇見你我就想一直跟你聊天...一直聊下去!!]
我立刻呈現掛點ㄉ狀態
像隻長臂猿般ㄉ掛在椅背上....

[想睡覺ㄌ....回家吧~]
我承認跟他出來是很高興~~
可以聊ㄉ很高興很快樂也能學到很多事情
不過真ㄉ很累!!!
他就算跟你聊上2天2夜都不為過...他也不會累

或許他沒有家人吧?所以沒安全感
加上我們又合ㄉ來~
很多事情他不會跟別人說ㄉ他都會跟我說...
我也一樣...我不肯說ㄉ隱私ㄉ事!
他也會知道...

反正我掛點ㄌ......
下一攤...下回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