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10:26豪豬!!

咩知咩榴槤咩河

或許...
只有妳才會來這裡走走看看
我相信妳會來的....
唔..真的希望妳會來

不知怎的,自從妳離開了sc
我真的比以前更想見妳....
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有妳的工作生活
還是
我的生活已經有了妳?

我的生活什麼時候給你侵佔了?
是嗎?
還是我這個"電車男"?

一次又一次的約會
我相信自己
對妳
已經開始有了一點一點的感覺
莫非是妳那可愛的笑面!?
還是那個傻傻的呆蛋面?!

妳知道在我的腦海裡有什麼嘛?
兩樣東西
一是妳那微笑的甜臉蛋
二是一句句子 : "咪傻喇!"

朋友說我對於每段感情的開始都十分認真
說得那麼嚴重
現在一廂情願的是我
怕什麼...傷
都只有我自己去受受
這..正好好的教我...
教我......從茫茫人影裡
尋找一個與自己配合得來的人
比沙聲唱歌更難............

雖說與妳相處日子不多
感覺卻萌生起來
是妳那吸引力
還是我喜歡了妳!?

妳常說
"你太小朋友了","你太得意了","你很像女孩子呢"
看到這裡...
妳知我為何那麼討厭妳說這一切一切?

"無論什麼東西使我痛快開心
仍期待你是我特別嘉賓"

"有你陪伴氣氛總有保證
娛樂我是你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