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0:41:15豪豬!!

難忘的冬天-----什麼是假期?

今年的christmas holiday對我來說
已經不算是一個holiday
溫書吧,工作吧
這個holiday給我的就只是
一個沒有約會的假期

記得上年,再上年...
都不是這樣的
中學生真的是很幸福呀!!!

不過現在的大專生活,比起來,
實在更多姿多彩~
就像我加入了drama soc...
搞左d function
知道自己做緊咩..
自己o既作用係咩

可惜,我覺得自己還未能達到水準
應該更努力呀!!!

工作亦如是....
從不同反應得知
有很多人不滿我的工作表現
遂把的不斷"調shop"
真係多謝"你地""唔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