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2:51:58豪豬!!

這就是生活C'est La Vie!!!!

今天已經是2004年9月11日
2004年內有兩種不同的學習階段
由中學生變成大專學生
感覺真是有一點不同

大家都不再穿上一樣的服飾
大家所擁有的是一張很多"吉格"的時間表
大家對彼此來說,都是一張新面孔

參加了細O...是一個精明的決定
在這3日2夜裡.....
有高興的事
當然也有意外的事

高興的是
我認識了我的"三四一十二組"
組爸thomas
組媽polly
你們對我們很好...
是必然的吧...!!
sze sze, johnny, amy, edith, v仔, diode, ck, 呀雪
還有jamie~
一切都一言難盡..
你知道有多難嗎~?

另一方面
我不敢不承認樹仁學院
是一所大專院校
但事實上....
身為樹仁學生
前景并不樂觀
我所擔憂的不是
我不能得到一系列的完善教育
而是
社會對樹仁畢業生的信任

剛看了一些post
內容說的是
嶺大的學生并未得到各老闆的垂青
大部份的boss都只會聘請hku.cu,ust,polyu,cityu的學生
LU and SYC的學生....
每位學子滿腹經綸
3年,4年
讀的是什麼
不就是為工作所作出的preparation
靠!

我現在什麼也不理了
想做什麼便做什麼
這就是生活C'est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