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17:34豪豬!!

我是誰...那個是我?

我真的失敗.....
徹底的失敗了.....
記得我是如何地逐一逐一的
去應承你們
到了新的環境
會怎樣改變我那
"自閉"的性格
想不到...
我再一次令你們失望
更令我自己感到無地自容
那個根本不應該是我!!!!

之前對你們唯唯諾諾的

現在卻一一不能兌現
那........我..
真的失敗了
你知我為何有這樣的大反應?

我千萬的估不到...
我今天的所犯的
竟是一個可笑的錯誤

這個是我嗎?
改了一個新名字...
那個又是我嗎~?

究竟我是誰?
有誰可告訴我
真正的我是個什麼嗎?
who..
who am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