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56:08胖胖

2007/09/05今天很好玩

哇~~今天很好玩很好笑很開西很High]]

早上~第一節就是 理化 真的不好]]

雖然在考複習考社會,但..還是不好,因為老師太機車]]

因為早上大遲到,計程車等了7分鐘]]

又要去拿m,所以大遲到]]

昨天複習考是7點55就考我還以為今天也是]]

還好不是XDD,其實我也沒在怕= =]]

早上真的不是重點,中午開始才是]]

中午我去吃學校桶餐]]

唉唷~~不錯吃唷]]

不在教室,聽說班導問我去哪[而且很兇]]]

啥時關心我起來了!?]]

哈]]

下午上了一節地理,就沒上了!!]]

因為要去聽 空中英語教室]]

原本一開始覺得很無聊可是聽聽之後]]

就覺得很HIGH]]

而且很好玩]]

黑珍珠整個就是想要跟我一樣HIGH翻全世界XD]]

我還有上台演戲]]

我上了台才發現要說英文XD]]

整個就是不會說英文~花哈]]

還好有 花花學姊 不然我一定全程國語]]

其實 就算有他英文我還是說的很爛XDD]]

真的很謝謝 花花學姊]]

只是我不曉得為啥我上台大家狂叫XD]]

我整個很爽~因為我想紅XD]]

只是上台腳很抖~呵]]

真的很喜歡這個很好玩又學會一些英文]]

很棒XD]]

才發現原來我是HUGH過之後就會一直HIGH的那種人]]

簡單來說就是要棒 拱XD]]

真的很好玩]]

放學在穿堂 一堆7年級看我]]

我就說看屁押]]

後來就大喊 我演的好不好XD]]

看到 蔣承恩 就問他要不要去吃 挫冰]]

因為在活動中心饅有約我說好]]

遇到蔣承恩我就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冰]]

他原本說不要,要跟同學一起去]]

我就跟饅說那我也不去

我跟他一起回家好了]]

因為很近XD]]

後來他就說要了就一起去]]

我們合吃一碗]]

原本是要一人半的錢]]

但..饅 真 莉]]

就說要我請他]]

所以就都我付]]

今天很咖西耶~~]]

今天GOOD]]

只能說今天的一切都不錯]]

M早餐好吃
學校桶餐好吃
空中英語教室好玩
我要紅了很咖西
好朋友好學弟一起吃冰很棒

喜歡醬的感覺]]

有心裡說 今天真的很好玩

很棒]]

XDD
小油 2007-09-07 20:08:45

顆顆

阿逆♂ 2007-09-05 20:57:12

來看的我很咖西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啥XDD

但..今天真的很HIGH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