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7:47:37胖胖

都是髒話]]

淦你娘]]

操]]

我講電話你哪隻眼看到]]

說要去查]]

媽的]]

就快點去]]

什麼就做等你想到]]

我的清白不是醬被你毀掉]]

大賤人]]

你很好]]

你是個變態]]

更是個騙子]]

說了那麼多還是一樣]]

很髒都是垃圾步]]

想回家就說]]

淦麻污賴我]]

淦你娘勒]]

操]]

少自己為了]]

都那麼老了]]

還在那...]]

很不要臉耶]]

呵呵]]

就知道你不會看]]

所以我要打]]

看呀你]]

你超愛裝懂]]

上次就想說]]

公司的遙控器學會了沒]]

還沒吼]]

上次是誰一直案一直說]]

其實根本就是裝懂]]

也是因為你害我今天睡成這樣]]

都被你打亂了]]

洗完早要睡就因為你再那叫拖了那麼久]]

還害我4點多睡5點又起床]]

淦]]

媽的]]

我不是給你耍的]]

講那麼也沒用]]

bitch]]

賤人]]

淦]]

上一篇:期盼]]

下一篇: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