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48:51胖胖

有感而發2]]

就拿剛剛打的文章]]

不要浪費生命做這篇的主題吧]]

不要浪費生命]]

有誰不是在浪費]]

你現在讀那麼多書以後會用到嗎?]]
你現在賺那麼多錢以後會用到嗎?]]
你現在做那麼多事以後會用到嗎?]]

上面所說的都是 現在以後]]

讀書以後會用到嗎?]]

會,哪天你幸運你會有好的工作讓你有錢]]

賺錢以後會用到嗎?]]

會,哪天你幸運你會有好的商品給你買]]

做事以後會用到嗎?]]

會,你現在付出的越多以後得到的會更多]]

以上都是會的]]

但..真的那麼幸運嗎?]]

以下的答案都是錯的]]

習慣我報台的大家]]

就會知道]]

以下要打的都是跟以上相反的]]

所以就不多打自己去相反吧XDD]]

讀書必然有用]]
賺錢必然有用]]

但..有一天你會發現]]

錢,是膚淺的東西

但..還是一堆人愛]]
一堆人要]]

有天我賺到了錢我會好不吝嗇的花掉]]

因為你會發現我現在想的你以後也會想到]]

錢]]

生不帶來,去不帶去]]

沒錢在賺就有]]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你看看]]

我再打文是浪費時間]]
你再看文也是浪費時間]]

但..我很感謝你看]]

只是..]]

回到現實]]

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浪費時間]]

你說對吧!?]]

真的]]

快樂不快樂都要過一天不如就讓自己快樂的過]]

哈=)]]

做人..

不知道要怎麼說]]

一樣的有感而發]]

說到這]]

謝謝你看完了它]]

也謝謝你來我報台]]

=)

上一篇:有感而發1]]

下一篇:期盼]]

真真真 2007-09-04 22:52:18

奶的
說看文是浪費時間 ?
還在那邊求我們來看你這無聊的有感而發 ?

別自以為
我只是路過 XD
哈哈哈

我變毒了是真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