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34:35ㄏㄨㄚ

狗狗生病

今天早上凌晨4點起來上廁所

模模糊糊的

根本是閉眼睛在走路....

後來回房間躺下後

咦? 驚訝

我家地板上怎麼有水?廁所也有... 而且快流到我房間門口了

而是咖啡色的水= =

天阿~就趕緊看我拖鞋有沒有踩到

我起來都沒發現有那些水= = 太想睡了














見鬼了!!!

結果發現我家狗狗坐在那邊

很可憐的看著我

阿勒0.0

該怎辦....’’

想一想~拉肚子也不會有那ㄇ多水吧

想一想 就睡著了= =

我起床ㄉ時候已經是8點

我媽都清乾淨了

他可能很不舒服...飼料也沒吃完(很少見 幾乎都嗑光)

一隻洽札某變成一隻怎用都不會咬人的狗....






















今天我去幸福店上班

去支援

一進去就有些不習慣

還被當菜鳥



一個女ㄉ就說:ㄟ! 像這個沒有電話號碼的單子就是現場的客人 要出單...

我:喔! (疑惑)

一個男的就說:ㄜ...那好像是我用的 我沒出單

我:(傻眼)...










下班猴子來載我

我們兩個還ㄎ一ㄤ了幸福店的巧克力

太好吃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