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04:13ㄏㄨㄚ

閒閒


最近都一直下雨

天氣也一天比一天冷



昨天下午

一樣下著大雨

最討厭風大雨又大了~

雨傘遮都遮不住!!!




因為去桃園那天打保齡球打的好像在浪費錢一樣

一直洗溝!!


我就提議說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ㄎㄎ

我一直被罵瘋子 =  =

打兩局~

都第一名ㄎ

大頭有點失常....


我最雖的一球是第二局的時候

第一次全倒後~  38分

下顆球結果我只打倒一個=  =

分數變39....  全倒根本是一次廢墟 浪費掉了



可是後來連兩次全倒~

哈哈  反敗為勝!

第一次一局打3的全倒...

可是也花了蠻多錢@@

















今天早上9點就起來看 NBA

可是小牛輸了...

心情低落..

ㄎㄎ

邊看電視邊幫我媽做事情

弄到1點多累了就跑去睡覺












我媽最近一直叫我看書

可是我都沒看 

敷衍我媽一下~

結果我5點起床想偷偷溜去開電腦

結果我媽就說:別想給我開電腦!  去看書



阿勒!被抓包

可是我近房間都沒在看書

ㄎ  都在發呆!

看一下畢業紀念冊

看到我小時後   笑都笑不停!!!








既然要我看書~

我就看到我媽煮完飯

吃完後我終於溜近來了 

哈哈哈!














唉~昨天跟伶說:不能去海邊   有點失望

跟我媽盧很久

終究不能成功






ㄎ~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