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00:56ㄏㄨㄚ

老闆娘 不在了

今天一大早就騎車去泰山找金星

他要去樹林載亞璇

我也只能跟他去~ 瘋狂吧!

只能說....她家真遠@@

還好到學校沒遲到!













新莊民宅大火 造成2死悲劇

台北縣新莊新泰路192號,一處民宅,5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很快將火勢撲滅,但不幸的是屋主吳嘉振來不及逃出來,當場被燒死,女主人廖沛吟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4層樓高的民宅全被大火燒的焦黑,整間房子幾乎全毀,附近居民嚇得通通跑到街上來避難。
下午5點多,新莊新泰路一間民宅突然發生火警,警消接獲線報,趕到現場,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不過,男屋主吳嘉振來不及逃出來,當場被大火燒死,女主人廖沛吟送往醫院急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急診室醫師:「她完全沒有心跳呼吸,瞳孔放大,沒有任何生命跡象,我們大概在6點5分的時候,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所幸,火勢控制的早,沒有延燒到隔壁住宅,但真正的起火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ㄜ...很無言

新泰路192號.....

也就是我們店的旁邊=  =






今天最後一節的時候

老人打電話給我說:ㄟ! 你店是不是在愛的世界旁邊?
我:是阿! 怎了?
老人:那裡好像失火了..在冒煙



一聽到馬上打電話給店長

希望沒事才好

結果...沒接!!!

心開始急了~~
















ㄎ!  一放學就騎車飆下山

5.05分就到現場了..  看到有人被抬上救護車

大塞車~  一堆人在圍觀

把車停下來快走去店裡

靠! 原來不是我們店失火

是我們隔壁...

不過火已經滅了













馬上質問店長為何不接電話

ㄎ~ 害我緊張一下!

店長說:4點多就起火,當時在打麵團,就聞到燒焦味,就問文翔說:ㄟ!怎有燒焦味?

文翔:可能外面在燒金紙吧!! (這句話夠白木)

店長又說:我就出去看看~  哇勒..一群人在外面了!而且還冒煙~就馬上叫文翔瓦斯還有一堆東西都收一收酸了! 結果後來我上我們2樓全部都是煙!


ㄎ 又說有一位消防員爬上梯子..突然斷掉..其他隊員沒接到~頭就著地!

光聽就覺得怵目驚心.....

雖然隔壁老闆娘不認識

但是有時候到垃圾都會看到

而...現在看不到了!
















後來有電視台記者來了

其中有一位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店長說我們不能被訪問!因為在上班!

他進來時

因為我在上班~不能接受訪問

所以他問我問題我都說不清楚

很對不起

而他也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這讓我更對不起他......
















沒燒到我們店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我們也忙著清理善後

外面超亂~也很髒..

















該死的是!!

猩猩也想讓我們店失火嗎?

在濾油的時候..

開關沒關..而油都洩下去了

加熱管就乾燒

狂冒煙~ 還好我跟梓華當時在場

馬上叫他關掉

不然真的會爆掉!!!



















老闆娘~  雖然不認識妳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