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51:56ㄏㄨㄚ

奇怪耶


今天貢丸問說誰要印軍訓上課要的東西?

總共6張,要6元

而丸笨要我們交10元..剩下4元給班費














我就過去

身上沒零錢...就拿了50元出來說:我35(學號) 沒零錢~

丸笨:ㄜ...你等等再給好了  (應該是看到我拿50出來太多吧,因為只要10元)


我也覺得奇怪

楞在那邊@@

想不通為啥要等等給

幹嘛不找我錢就好ㄌ?

過了一下子~  就想說好吧  =  =

都你啦丸笨  害我跟你一樣笨!!!!

















後來丸笨來了

丸笨說:要不要我先幫你出啊?

我:(拿出50) 幹嘛不找我40就好=  =?

丸笨:阿!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傻笑)


















最奇怪的是..

偏要找1元給我= =  這個丸笨還是這麼愛玩....

害我口袋又很重!!
















今天班上火藥味很重

丸笨..熄火

ㄑ一ˋ~~~~~~~~~~~(冒煙)


















母親節一天一天逼近



噩夢也一天一天逼近

兩天大家都ALL DAY

不過 能數錢都在所不辭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