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4:45:48ㄏㄨㄚ

星期六要上課



昨天晚上猴子很好笑

猴子傳給我:『ㄟ!明天要叫我起床喔!!』(猴子以為今天早上梓華OPEN)

猴子不知道今天早上我、梓華、狗狗要去板橋三店上課

藥學母親節那天的招呼語訓練

我回:『ㄎ 我明天要跟梓華和狗狗去學母親節招呼語耶!!不過你可以去陪文翔阿』

猴子回:『ㄎ 才不要勒!有XXX陪他就可以了!!』














今早跟梓華說  梓華一直笑

後來我們3ㄍ就做小黃去板三




我們有一張講義

上面有很多問題

例如:現場應變、遇到客訴如何處理、如何提高客單單價、落實有怡杯招呼語...等等


後來我就被抽問=  =

問:如何推雙層起司?
我說:跟客人說會比較香濃好吃
店長又問:那是第一部  第二部勒?
我:會有拉絲口感
又問:第三勒?
我:請問要試試看嗎?



ㄎㄎ  有點像幼稚園

問一題回一題













上課終於要到尾聲

結果竟然要賭雙層起司的銷售%

要是沒達成好像要懲罰

ㄎㄎ

看來母親節要努力點了

朝1X萬打拼


不能被懲罰><

不過不是我站櫃檯

梓華&狗狗  要靠你們了

我們的命運在你們兩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