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5:18:14MAry

聽著那首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我知道

把回憶收起來有多難了

一下子

看到那MV我已經要哭了亂七八糟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也是每一次再車子上一直一直唱的歌

但是現在在唱

我卻不在是笑著的

我以為我現在快樂忙碌就能忘了一切

但想起那回憶心還是會痛

你看那MV

看見那片海

我曾經也是那樣子的散步

穿著粉紅色的裙子

踩著拖鞋

走在一模一樣的沙灘上

我想好好的過現在的日子

我不想也不會回頭

你要知道

我想要的我會自己決定

我一直都是只為自己

只想到自己

不會在顧及你的感受

我很喜歡他

希望你能了解

不用在為了什麼承諾之類的

來等我

等一個不必要的人做什麼

就算時間到了

我不會回去

希望你能過的好好的

不要說喪氣的話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上一篇:執卓

下一篇:純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