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7:39:41MAry

五月八號



我的晚餐XDDD 他叫 一千零二十一元  ((我有乖乖付錢ㄡ

 

 

花哈哈哈

經過了三百六十五天

 

每一天都是很特別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我愛的你在身邊

 

你給我的

是我所無法給你的

我想給你的

是你所希望了

在每一天的日子裡

 

雖然常常見面

有時會吵架

你總會容忍我

一起反省過錯

 

一年的時間

感覺不短也不常

短嗎?

常嗎?

人家好幾年的怎麼辦呀

 

哈哈

我做的禮物

不是很美

但我覺得超可愛

(一張有兔耳朵 牛尾巴 羊身體比海報還大的卡片)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我們要繼續

度過下一個五月八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五人

下一篇:淡水* 揮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