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44:53MAry

媽媽咪呀

   圖我還很無聊的加了一些無ㄟ某ㄟ...啦啦

   

 

     我說

          這是新的很難用,看不太懂

          看別人用很爽的樣子!?

    自己打不過如此...

          好像也還不錯...

          話說...

          今天跟老公去大潤發..

         遇到我媽媽惹...

         老公一臉呆滯   害我想大笑

         我媽還說 被抓包了吼

         我還很冷靜的問我媽說:

         你自己來喔...((還鬼亂聊了一些

         回家以後,我媽還跟我說

         阿...他不會打招呼喔

         還說他怎麼呆呆的

         說~他不認得我是誰ㄚ

   哈哈...蝦蝦蝦蝦蝦呀

 

 

         

 

 

 

 

 

 

 

 

 

 

 

 

 

 

 

 

 

 

 


 

上一篇:努力努力

下一篇:大大慶祝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