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0:52:34MAry

你睡在我旁邊((好甜

你靜靜的睡著了
手還放在我的身上
笑得很甜
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你問我
我還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愛誰
我不知道
說了這一句
想到了
小妹說:
很多事情不能說不知道
那我該回答我愛誰嗎?

你又問了
我還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喜歡你得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跟你說
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會顧慮太多
感覺對了就好了

打到這裡
你已經睡的打呼了
你好像豬唷
想到你凌晨三點又要起床了
好心疼
你上班好辛苦呀

親愛的
過去的我無法改變
現在因你而改變
懂嗎?

哈哈這些希望你醒了能看見一ˇ一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