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21:15Ya-Hsuan★~

美術 音樂╭★是我的最愛

美術 音樂╭★都是我的最愛的
但我不知未來如何發展??
還是有人會比我走的更快

但以後升學卻注重國英數社自


但我的最愛都不是這些
學每個東西都要靠天份
也要後天的努力

但音樂 和美勞
就算沒有天份
只要努力
還是可以有很大的成就

加上

音樂ˇㄉ美 和 美術ㄉ美
是要看人怎麼看的
有人認為美
有人認為醜

美的境界是不限制於一個範圍



............................


我的美術 音樂 都不算好
因為總是有人比我還更好

所以我會繼續學管樂
讓我的音樂比我好的人還要更好

我要進步
我不要留在原地

雖然我各科都不比高
我想要有一科能贏


至於數學那些我是不會放棄
因為我不想停留在原地

...........................
現在我真的滿想念 孫立娟老師

如果他現在交我們班音樂
這樣我就可以學鋼琴
也不會被罰
也部會坐在張X凱的旁邊


我不想輸



音樂是我的理想


美術是我的希望


雖然我到現在不知以後要上高中 還是高職
我只想努力下去

上一篇:永久???

♥ :: 麻雀`&#97 2007-10-03 17:46:43

很酷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