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18:48 〝 傻 气 〞

原來

  哈哈

  妳妳妳露出本性了齁

  哈哈



  剛開始以為

  變成熟了不錯

  誰知道

  很好

  壹到了夜市




  原性畢露阿

  嘿

  其實我也差不多






  剛開始妳說好多車

  又說小心不要撞到車

  想說奇怪這裡怎有車

  嘿

  後來我了解啦
  
  原來人可以變成車子



  兩個人很智障阿

  還說要加數前進了

  白不白痴阿


  


  壹去到夜市之後

  兩個人發了神經似的

  狂笑阿

  小姐我還笑到肚子痛勒





  不過很開心阿

  很久沒有跟妳壹起出來了呢

  妳說是不是阿!?






  我親愛的姐阿

  哈哈




  遇到滿多國中同學的說

  亨阿對阿







  目前沒睡意

  不知道又要到幾點才睡覺了

  好討厭




  阿不是有人說要玩車!?

  齁

  害我等很久噎

  想說看你們玩車的模樣壹定很好笑

  結果還不是散了


  


  結論就是回家



 




  廢....









上一篇:怎麼會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