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58:47 〝 傻 气 〞

♪我與自以為可愛的稚齡對話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傻 气 ﹏ 〞: .


   〝 ≠ 稚 齡 ﹏ 〞: 你4誰
   〝 ≠ 傻 气 ﹏ 〞: 妳開信箱為什麼及時通有狀態
   〝 ≠ 稚 齡 ﹏ 〞: 信箱也能聊天啊
   〝 ≠ 傻 气 ﹏ 〞: 屁勒 怎聊?再哪弄?
   〝 ≠ 稚 齡 ﹏ 〞: 是新版ㄉ信箱
   〝 ≠ 傻 气 ﹏ 〞: 呿
   〝 ≠ 傻 气 ﹏ 〞: 早說阿

  
   〝 ≠ 稚 齡 ﹏ 〞: 即10通都進不ㄑ


   〝 ≠ 稚 齡 ﹏ 〞: 你4誰
   〝 ≠ 稚 齡 ﹏ 〞: 你4誰
   〝 ≠ 傻 气 ﹏ 〞: 要妳管


   〝 ≠ 稚 齡 ﹏ 〞: 讓我猜猜
   〝 ≠ 傻 气 ﹏ 〞: 誰屌妳
   〝 ≠ 稚 齡 ﹏ 〞: 你4不4劉郁芬
   〝 ≠ 傻 气 ﹏ 〞: 不是


   〝 ≠ 稚 齡 ﹏ 〞: 4不4陳榆璇
   〝 ≠ 傻 气 ﹏ 〞: 不是


   〝 ≠ 稚 齡 ﹏ 〞: 謝佳紘
   〝 ≠ 傻 气 ﹏ 〞: 妳很吵
   〝 ≠ 稚 齡 ﹏ 〞: 是對不對
   〝 ≠ 傻 气 ﹏ 〞: 不是啦
   〝 ≠ 稚 齡 ﹏ 〞: 我知道ㄌ
   〝 ≠ 傻 气 ﹏ 〞: 什麼鬼
   〝 ≠ 稚 齡 ﹏ 〞: 20號
   〝 ≠ 傻 气 ﹏ 〞: 噢 重點?
   〝 ≠ 稚 齡 ﹏ 〞: 沒阿
   〝 ≠ 傻 气 ﹏ 〞: 那掰掰好不好
   〝 ≠ 稚 齡 ﹏ 〞: 81
   〝 ≠ 傻 气 ﹏ 〞: 掰阿掰阿



--------------------------

  煩不煩阿妳

  我只是好奇妳信箱怎可以放狀態

  妳就壹直問我是誰





  白目噢




  妳把全班名字說完就好了阿

  



  什麼鬼東西啦!?





  不爽翻桌阿

  我挺想看的呢





  喔耶







  啵...















  

上一篇:♪頭炸開好不好

下一篇:♪我的星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