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7:17:39 〝 傻 气 〞

♪每次都這樣

  什麼!?  

  為什麼!?

  每次這個時候就給我下雨

  很好

  好樣的


  


  今天上午結業式

  整個熱爆掉

  結果勒!?

  現在下大雨






  今天呢

  還是跑出去玩啦

  嘿嘿


  

  壹點多跑掉

  然後然後

  跟軒還有...

  摁對阿





  說實在的

  風景好不好!?

  我覺得沒差

  反正就是有出去玩到麻

  哈哈






  不過呢

  正要回家途中

  她媽的給我下大雨

  小姐我整個淋很濕






  天公阿北之前不是說不要下雨了!?

  祢沒再聽我說話麻




  害我現在頭很痛

  昨天今天連續淋雨

  好討厭拉







  到底星期肆我可不可以去竹南給水玩!?

  阿災

  






  歐耶

  開始放假啦


  我要無聊壹個禮拜啦





  結束



  End





上一篇:♪差

下一篇:♪頭炸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