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32:04 〝 傻 气 〞

♪嚇死

  天阿

  真的把我跟我娘給嚇死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生病了

  還要固定做檢查

  什麼啦!?

  



  當時的我再想

  如果再持續下去

  我是不是就...




  沒是沒事

  抱持著開朗態度





  只要我的病能好什麼都甘願

  因為我不要就這樣...




  加油

  我可以的

  只要我的病可以好什麼都可以






  這樣也不錯阿

  哈哈

  受到大家關心真的很好很好

  謝謝妳們...







  

上一篇:♪痛死我了

下一篇:♪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