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17:05 〝 傻 气 〞

♪誰可以這樣

  下午了噎

  我還很悠哉的再這邊玩電腦

  據說早上停電快壹小時

  幹她的我熱到炸開






  不管這麼多我繼續睡我的

  媽的有夠熱

  什麼鬼啦!?





  現再下午壹點多剛起床

  不錯不錯

  精神讚...






  阿今天不是溫書假!?

  我怎麼還再玩電腦!?

  去她的溫書假

  小姐我沒心情看書





  誰可以跟我壹樣這麼屌這樣過日子!?

  生活麻就是給她點樂趣






  很好很好

  阿要不要看書!?







  不不不

  先給她玩壹下再說啦






  End




上一篇:♪傷

下一篇:♪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