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14:43 〝 傻 气 〞

♪謝謝

  昨天半夜很感謝馨寶貝

  特地從湖口來陪我

  才發現朋友真的很可貴


  今天很想睡


  或許是因為昨天哭累了也沒睡覺拔


  加上喝酒的關係拔


  馨寶貝和我還有涓寶貝



  叄個人聊了很多


  突然覺得夜景好美


  酒讓自己麻醉也想了很多很多



  和我的寶貝們坐在那邊放聲大哭



  我哭好慘好慘



  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真的很容易醉

  

  謝謝妳們兩個



  有妳們的陪伴我想我就夠了拔




  叄個人喝掉肆瓶玫瑰紅



  偷偷摸摸的回到家


  壹躺下去眼睛壹閉上




  就睡死了


  醒來已經快柒點




  差點趕不到校車






  晚點和蒨小姐去逛夜市




  摁亨



  謝謝妳們噢



  真的很謝謝

上一篇:♪不知不覺

下一篇:♪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