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9:42:55 〝 傻 气 〞

♪認清

  如標題


  認清壹個人



  可以讓自己清醒



  很多事情你沒告訴我



  但我卻清清楚楚知道了壹切





  今天不是說你怕我難不難過的問題而已



  而是你當初坦白說就好了




  畢竟現在的你在大家眼中就是這樣子了



  我很自私沒有在乎他人的感受


  沒有在乎大家的感受





  我自私我賤我不要臉




  從來都不知道傷害別人的感受





  只求你們不要給他"知道



  我不想傷害他




  今天虎先生跟我說了很多



  大家也都跟我說了很多



  我知道



  抱歉了大家




 
  我無話可說

上一篇:♪賤 人壹個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