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3:03:17Ariel

I can`t back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人生可以用幾年前幾年前開始計算著

以前大家都說 或許時間過了就會好的

但是現在似乎不是如此

說真的我累了

很多東西真的不是努力就有用

                真的不是很愛就有用

有期待就相對的失望

這幾年我對stupid有期待然後便一直在失望

怎麼搞的我也不知道

沒有自信沒有把握 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

或許在別人眼中的我再怎麼好

也已經不是stupid的菜

感覺過了 只是我不想承認

只有我還在過去徘徊

只有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約定

真的很像傻瓜一樣

昨天的MSN忽然消失了的那個瞬間

我知道 回不去了...

我只是很悶 我只是很想喝醉

忽然明白失戀的人都會想買醉的心情

只是想要逃避自己最痛苦的那個時刻

讓自己麻痺 不那麼痛了 就會好一點

如果有天 我可以不在依靠著stupid的狀態去揣測他內心

不因他的三言兩語開心或難過

才是真的痊癒了

以前分開的時候 即使很痛 都絕得可以忍受

不覺得那時的分開是真正的分開

總覺得 總有一天 等我們變的更好更好了

總是會重新在一起的

我一直一直都這樣相信著

像信仰一樣 依賴著

忽然有天 才發現 原來這一次都不可能了

這幾年我的努力 卻走不到我要的終點了

我要怎麼調適 好難

Miss perfect 的定義 只為了誰而設

現在的我好空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