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01:27:56歐頓

搭上愛情摩天輪

這一趟去日本,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達成。不是一定要吃到什麼東西,也不是一定要買到哪一個牌子的衣服,而是有一個我一定要去的地方,叫做台場;而且,我一定要搭上台場的摩天輪。

上一回和死黨們去日本時,我的感情還是單身,看著台場遍佈著成群結對的愛侶,我就暗自發誓:下一次到這裡,我希望身邊有一個很愛我、我很愛的人可以一起來(詳細內容歡迎參照「愛情摩天輪」一文)。而現在,我果然辦到啦!我是和我男朋友一起來,所以我一定要搭乘台場的巨大摩天輪,給它轉個一圈。雖然,我、很、懼、高。

還記得上次和朋友來到台場是在周日,滿坑滿谷都是人,我們找到摩天輪的排隊入口處,旁邊有個牌子寫著:距離上車處還有50分鐘。哇咧!誰等啊!於是一群人放棄等待,轉戰其他好玩的點。不過這一回,我和bf再訪台場,是在星期一的中午,摩天輪完全不用排隊(就是前後都沒人的意思),所以雖然我有一點點因為懼高的猶豫,但還來不及考慮掙扎,人已經坐在摩天輪裡了。

隨著摩天輪的旋轉,我們在小小的空間中緩緩上昇,那速度,真的非、常、慢。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慢就不可怕,對於一個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慢,才是一種折磨。隨著角度的上昇,我發現我在座椅上的高度不斷下降,本來還有半個身子挺著,還不到四分之一圈的時候,我已經剩一顆頭不到的高度露在透明窗戶線之上了。

我的另一半很勇敢,他一點也不害怕,拿著相機猛拍,興奮地喊著:「日本真的很進步,這樣看下去很像一個未來城市。」我卻一點移動的力氣也沒有~我的全身都是僵硬的。就連他想換個位子,都惹得我大叫:「你不要亂動啦,會傾銷!
」儘管東京的氣溫很低,而且這高度一定更冷,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我的頭我的臉我的身體,都在冒冷汗。

這時候親愛的突然來了個提議:我們來破紀錄吧!破什麼紀錄呢?原來是有一次我們一群好朋友在喝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大家開始招供自己最刺激的做愛地點是什麼。有人說戶外的機車上、有人說公園、有人說游泳池,但全輸給了一個曾在中正紀念堂的蔣公銅像後幹那檔事的朋友!於是,親愛的就一直記著這件事,心想有一天要破對方記錄,而現在,在這我不知道多少公尺高空的摩天輪上,對他來說可是個好機會!

但是,我、沒、辦、法!不是怕前後有沒有人看,而是我已經銼成這樣了,就算我有心要破紀錄,我的小老弟也告訴我:他、沒、辦、法。

於是,我們只是在上頭臉貼著臉拍照做紀念,當然也有嘴對嘴留下一些回憶。
於是,原本以為應該很浪漫的愛情摩天輪之旅,在我的緊張恐懼之中,成了驚聲尖叫的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