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0:05:58♦郭 呱 ◦ °

不想直接說_*



我不想直接說
怕說不完全

做畢業紀念冊
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做吧!?

但我覺得
整個主題都你在想
怎麼用怎麼用
都是你決定

我好像只是個"幫手"

畢冊裡
也沒有什麼我的想法

除了配色
我還有想什麼嗎?
沒有了吧?

這樣你付出也比較多

我也不喜歡沒有參與感

也不喜歡到時
大家如果看到畢冊
就說一句"× × × 都沒做"

我不喜歡







我有想法
我有主見
我有方法

不被採用






P_體適能,班上的某些人

上一篇:回覆_*

下一篇:送給寶貝『麵』_*

RED 2007-01-10 22:08:26

原來你連直接說都不想說。

當初討論的時候,我也有請你盡量想了
當你提出想法
如果我說不好,我也會告訴你我覺得的理由跟原因
後來這個點子成立了,你也沒說些什麼
我想這樣我認為OKay應該也沒錯吧。
你要想「都是我決定」也無所謂
可是我真的沒有聽到你的反對與意見,你不是就這樣默認了嗎?
討論本來就是把自己的意見提出來,
你提了我覺得不好我反駁再提出下一個,你沒有反對
那我們就這樣開始做,不是嗎?
還是我這樣的邏輯錯了?
當初,我提出想法的時候,也有問你「這樣好不好」
而妳不是也說「嗯」了嗎?
我並不是直接說了就這樣開始做,
我也一直都有問你,你也沒有反應
如果有反應就要說的啊,不是嗎?
這幾次一起做的時候你也都很沒有精神,
我也問了你妳怎麼了,你也說想睡
看你做的死氣沉沉,我也不好受啊
可是當我問你的時候,你都沒有把真正的想法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那我該怎麼樣了解你所想要的。
我更沒有必要把事情搞的像是我付出比較多,
我寧可回去睡覺。
我們真的沒剩下多少時間,雖然截稿日還久的很
可是若一直將時間用在這上面,那我們自己的成績該怎麼辦?
我希望很快可以做好所以不希望每次的討論都兩個人發呆度過,你提完點子我說不好兩個人又再度陷入沉默,像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就提出點子,如果你不要,你大可以跟我說
我從來都沒有要強迫你接受的想法。
你當初一直都沒說到了現在這對我簡直是當頭棒喝
那你要我怎麼做?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啊
我明明就都有問你,可是你並沒有說出你真正想要說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又做錯了?

現在要重做也還來的及反正我們進度不多
你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我已經挑好照片要的話跟我說,我沒辦法將他轉到記憶卡裡。
下一步要怎麼做麻煩你告訴我,因為沒有確切目標我會覺得不安
如果你真的覺得像我這種拍檔你很厭倦很麻煩
那你可以跟老師討論換人也無所謂
我知道和你合得來的人一定更多
這樣我也省的在那裡窮緊張了。
上一次約妳到家裡做結果很多時間都在玩很抱歉
那很可笑而且我之後才察覺那有多麼浪費時間。

我覺得和我在一起的你並不快樂,
而妳和我說的話有一些也都似乎並不是真的
那我該怎麼做?

版主回應
StOp! 2007-01-12 18: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