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23:02♦郭 呱 ◦ °

飛輪海演唱會_*



今天早上,就給他睡過頭@_@
整個囧rz|||

出門後,我還忘了拿CD
又跑回家,整整遲了1小時

到了那,人多到爆炸
有1個認識的,昨天就排隊了
厲害
而且~他才國小唷!

他排10號

我們那時到那
我已經是132號了ˊ_ˋ
好後面

之後跑去7-11買東西

我們再那坐了不久
下雨了。口。

快點奔到廁所那,躲雨勒

陸續大家都跑進去
到了11點吧~沒雨了

我們就跑出去,逛了一下
又跑去7-11
亂亂買
他們又跑去偷窺保母車
根本是變態一群辣>_<

後來回到那一直聊天
又飄雨,整個衰
我又沒帶傘~但還好有人幫我撐

等了超久,突然有賣專輯的
還說買專輯送簽名照,所以就買了
反正我也很缺xD

之後想說2:00會入場
票也寫2:00
結果他們整個搞到3:00才入場

管他,可以進去就好

但是他排法怪到炸
排直排@_@
這樣跟認識的也沒辦法排在一起

而且上次有椅子,這次居然沒有Orz"
坐地板,擠又硬,屁股爛掉欸

坐了超久~整場大家都在尖叫
我後面的叫到我耳朵都耳鳴了

之後大東,又哭了辣
害我差點跟著飆淚
還好只滴了1~2滴

之後上台簽名
我整個就開心
還發抖勒

我就簽2張
還畫了1張海報[8k]
送他們

我上台就依照慣例
叫他們幫我畫笑臉

之後到大東那,我就給他海報,我放桌上
工作人員整個搶走,還要拿去放勒

之後大東自己拉回來看
看完之後
就跟我說什麼
是熟面孔畫的,畫的很漂亮

我整個就開心辣
努力沒白費>ˇ<

之後我叫他幫我畫笑臉
他跟我說什麼,笑臉部流行了辣
就在CD上
他的頭上畫的兔耳朵
好可愛辣
我可沒要求唷!

High炸*

今天是他們最後一場簽了
11/02就要去外海了
好快噢!
就是給他捨不得辣

要加油!!!!

之後回家~累斃!
洗澡背書!
12點睡吧ˊ_ˋ
隔天要上課

希望他記得我囉!
嘻嘻~就是要飛飛辣

今天又認識了3個
嘻嘻˙ˇ˙也不錯


早點睡囉!


Good_Night!




P_給他們的畫,可愛嗎!?給點回應吧!

P_心愛的大東BˇBˊ辣[←耍花癡]吳尊竊笑,大東好笑差點摔倒呢!

P_Tank特別來賓唷!驚訝到炸!

P_超清楚的亞綸BˇBˊ,大家尖叫,我故坐冷靜拍照

P_4隻喝水的大BˇB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