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48:27♦郭 呱 ◦ °

屁老師_*


廢物

人渣

社會敗類


整天害人~
有做過好事嗎?

怎麼不積點陰德!?

這樣你很開心嗎?
惹人厭!


喜歡功課好的就說阿~耍啥白

煩欸

我家都被你鬧成這樣了

你還不開心噢!?


不然你要挑撥離間到什麼時候?
我尋死嗎?

我家的事,用不著你這種外人管
也不用你打電話來

要馬~你就每天打
不然就都不要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煩煩煩*

想逃脫

很煩累

心事!?

不知可以跟誰說~

那我就悶住吧.......

上一篇:我又開始了........

下一篇:我發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