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10:05♦郭 呱 ◦ °

了結


我該怎麼辦?

我又能怎麼辦?

死並不是唯一的抉擇

但,我並不知道又什麼方法

我不是愛把事想的糟

只是,管不住自己的腦袋

事情在腦裡飄來飄去

我快發瘋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也有可能是事實

自從"吳屁"小姐

打電話來我家

我覺得,一切的一切

都改變了

我的人生也改變了

只覺得很煩,很懊惱

我又能說什麼

我的一輩子就是要這樣過吧!?

不如好好大哭一場
但那並沒有意義

想訴說一切的一切,但不會有人瞭解吧!?
更不會有人想聽


對,我是爛人

廢物中的廢物

沒人要的小孩

我該死

不該活著

多惹人厭

死了

也不會腐爛

會下地獄



一切都該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