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11:36♦郭 呱 ◦ °

近況『爆』//*






















Wa"

要考試了ˊ︿ˋ
什麼書都沒看!

沒看理所當然的沒背=_=
哈哈XD
誰的答案要給我看呀!?

嘻~反正自己努力加油囉!

Go! Go! Go!
衝喔~

目標:至少全部及格ˋˇˊ
但是...不可能辣XD

哈哈哈~


5/11→→考試半天!

開心~以前偉人[VIP補習班]的朋友!
要帶我去聽音樂XD
還特地幫我留票呢!

是他們學校舉辦滴唷!
真謝謝他!

˙ˇ˙最愛你


5/11→→考試半天

聽音樂是5點多的事!!
一下課當然要....嘿嘿嘿!
       /\/\
跟公主出去玩囉\*蕊/
愛死她,真是不容\/易呢!?

反正5/11會很開心剌XD

大家一起衝~加油!




---------------------------------------



今天,我那乖弟弟[應該說笨]
終於把金莎拿來辣!

真不知道他是因為買金莎遲到還是怎樣=_=!?
因為我站交通崗囉!
所以也看到他遲到!

交通崗不錯玩,只是早上很累=︿=
還有媽媽甩尾[腳踏車],叫他女兒跳車呢!

頗酷的!讚到爆!

還看到『小飛俠』

騎腳踏車,戴超大坨的太陽眼鏡!
笑翻a~
我跟『cc』-fish的老弟!
& 『珮』-我老婆唷!
猛憋笑!

等到他騎過去,3人同時大笑XD
超經典,笑死我辣!哈哈哈~


嘻嘻哈哈過一天,滾走.......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