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41:47♦郭 呱 ◦ °

*問卷----->小嗆◦ °





























♥壹_你最爱的人:亘--魚--珮--♥

♥貳_你讀哪裡押:萬華國中--♥

♥參_你對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要:都很重要唄--♥

♥肆_你最喜歡哪個歌手:t.A.T.u--Mc Hotdog--丞琳--[目前的]--♥

♥伍_你最討厭哪個歌手:應該是小S 吧...就那個Fu--♥

♥陸_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在這不方便吧[!?]想知道的再問我--♥

♥柒_你反對 T 嗎:不會呀[!!]很贊成[!] T 也是人呀=_=--♥

♥捌_你有幾個兄弟姊妹:Two Brothers--♥

♥玖_你壹生中最愛的人:我的幾個朋友吧[!?]--♥

♥拾_你現在在幹麻:填你問卷咩--♥

♥拾貳_你家住幾樓: 1 至 3 樓[想來嗎!?]--♥

♥拾參_今天天氣如何:普普--♥

♥拾肆_你今天微笑了嘛:猛笑的說--♥

♥拾伍_你有氣質嘛:連形象都沒有,怎會有氣質[!?]--♥

♥拾陸_22世紀的你在幹麻:什麼22世紀[!?]--♥

♥拾柒_你即時通狀態是:很多唷--♥

♥拾捌_18歲你要幹麻:飆車[現在就很想試試看了,那種快感]--♥

♥拾玖_你現在在聽誰的歌:Where’d You Go[聯合公園-黑暗堡壘]--♥

♥貳拾_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包子 & 麵線 & 蛋餅 [所以說都沒有!]--♥

♥貳壹_你有阿嬤嘛:有呀--♥

♥貳貳_你在床上嘛:床上沒有電腦--♥

♥貳參_你填這張的感想:好好玩--♥

♥貳肆_你喜歡我嘛:你是誰呀[!?]--♥

♥貳伍_明天要幹麻:明天要跟貳個正咩咩出去玩優--♥

♥貳陸_請問有化妝嘛:Sometimes--♥

♥貳柒_你走甚麼風格:那要你自己看囉--♥

♥貳捌_你會穿素褲嘛:以前會,現在褲子很少不花的--♥

♥貳玖_你喜歡什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 & 小路斑比--♥ 

♥參拾_你家電話幾號:零貳-貳參零參-壹零伍玖--♥

♥參壹_你手機幾號:零玖參參-捌肆貳-捌玖參--♥

♥參貳_你學歷到哪:目前國中優--♥

♥參參_你喜歡看卡通嘛:不會吧,比較喜歡出去玩--♥

♥參肆_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沒有看過捏--♥ 

♥參伍_你喜歡拍貼嘛:喜歡呀,但就是沒錢錢拍[明天要拍]--♥

♥參陸_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頑皮豹--小熊維尼--♥

♥參柒_你是同性戀嘛:或許吧[!?]我不知道捏--♥

♥參捌_你會很三八or花痴嘛:才沒有勒--♥

♥參玖_你家有麵包機嘛:當然有囉--♥

♥肆壹_你及時通多少:altis9898--♥

♥肆貳_你及時通幾個人:幾百個吧--♥

♥肆參_你是笨蛋嘛:我是超級大笨蛋唷[各方面]--♥

♥肆肆_你有Mp3嘛:沒有,借我阿姨的--♥

♥肆伍_Mp3裡面有幾首歌:100多吧--♥

♥肆陸_你喜歡聽舞曲嘛:頗喜歡的,聽到就會搖頭 & 跳舞[我沒嗑藥]--♥

♥肆捌_同上,那是誰的歌:很多--♥

♥肆玖_你有戴眼鏡嘛:沒有[視力好的很]--♥

♥伍拾_你喜歡許純美嘛:噁~是滿好笑的--♥

♥伍壹_你喜歡吃棒棒糖嘛:還好,時間多才吃[巧克力比較好]--♥

♥伍貳_你會抽煙嘛:會~但現在幾乎沒有--♥

♥伍參_你會喝酒嘛:會~你要幫我買嗎--♥

♥伍肆_你會去舞廳嘛:想去,有人跟我說藍調好玩捏~我要去辣>3<[誰能帶我去]--♥

♥伍伍_你們自然老師肆禿頭嘛:沒有觀察--♥

♥伍陸_你們家幾平:幾百吧[!?]--♥

♥伍柒_你家碗有幾個:很多個--♥

♥伍捌_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33個[!]壹隻豬[!]班導*1[!]♥

♥伍玖_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班導 & 英文 & 數學--♥

♥陸拾 _你現在想唱哪首歌:嗆司嗆司 & 英文歌--♥

♥陸壹_給你家電腦一句話:以後不要當了--♥

♥陸貳_你是不是過動兒:才不是勒[只是很憨]--♥

♥陸參_爸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都很爛--♥

♥陸肆_你喜歡吃雞排嘛:很油吧[!?]--♥

♥陸伍_你想變成許純美嘛:痾...打死我吧[!?]--♥

♥陸陸_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不錯,但很晚播--♥

♥陸柒_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我是女孫唷[!]--♥

♥陸捌_你會排斥男Gay嘛:不會呀[!]你們高興就好,不要礙到我--♥

♥陸玖_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亘 & 魚 & 珮--♥

♥柒拾_你家有VcD嘛:有--♥ 

♥柒壹_你家漂亮嘛:沒有裝潢,有點舊--♥

♥柒貳_你家有馬桶嘛:當然囉--♥

♥柒參_人生從來你要幹麻:瘋個夠--♥

♥柒肆_你家有養狗嘛:有養過--♥

♥柒伍_你甚麼星座和血型:處女---O型--♥

♥柒陸_世界末日了怎麼半:開裸體派對~哈[要參加請先報名]--♥

♥柒陸_ 你家有喇叭嘛:有--♥

♥柒捌_你家喇叭很大嘛:還好--♥

♥柒玖_你家有幾個滑鼠:1 隻老鼠--♥

♥捌拾_你長髮or短髮: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捌壹_你的報台網址多少:密我即時,我再跟你說呀--♥

♥捌貳_你穿幾件褲子:內褲 + 外褲 = 2 件♥

♥捌參_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嘛:大家想法單純的時候--♥

♥捌肆_你喜歡穿尖頭鞋嘛:還好,腳會變形--♥

♥捌伍_你有鳥鳥的還是沒鳥鳥的:沒有鳥鳥--♥

♥捌陸_你有機車嘛:沒有--♥

♥捌柒_你最好的朋友:剛剛不是說過了咩[!?]--♥

♥捌捌_你是不是大三八:不是辣--♥

♥捌玖_你喜歡大花癡嘛:不喜歡,太智障了--♥

♥玖拾_你家電腦幾吋的: 1 7 吋--♥

♥玖壹_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不一定--♥

♥玖貳_你肆Q毛還肆直髮:直的--♥

♥玖參_你有染髮嘛?:想染--♥

♥玖肆_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短--♥

♥玖伍_這份問卷誰點你的:嗆_小鬼--♥

♥玖陸_你阿嬤會很靠北嘛:有時--♥

♥玖柒_你老師叫甚麼名字:小飛"霞"--♥

♥玖捌_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如果是討厭的人點的會吧[!?]--♥

♥玖玖_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喂~請問你找誰[?]--♥

♥壹佰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看看內容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