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23:23:17蠟筆

愛情的強弱

喝了酒 好想狠狠的睡一覺
         
平常愛睡的我 假使想睡

無論他人如何吵鬧 我也依舊睡的不醒人事

可是昨晚的我竟然失眠

也許失眠的原因不是因為咖啡的作祟

而是妳...

曾經有個女人這樣跟我說

你總是愛的濃烈 難道不能涓細如水?

但我覺得

涓細如水就一定能長流嗎?

愛的濃烈難道就一定短暫如煙花嗎?

我只知道

當愛一個人我能奮不顧身

我會很用力很認真的去愛

濃烈不代表每天都要甜甜蜜蜜 更不代表佔有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 一種無形的潮水

或許是我太貪圖那種愛戀的滋味

或許妳會害怕失去妳掌控的範圍

愛情到底能不能理智?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讓妳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