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45:18超速駕駛

寂寞戰場

這麼樣的感覺,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雖然從來未曾言語。只是淡淡地輕描好似事無關己的一個情緒而已。這一個夜我猜應該是因為過份壓抑,所以又表現出如此不堪一擊的脆弱。特別明顯的這黑眼圈在這兩個禮拜硬是不肯放過我的。天。又不是沒有睡覺的時間為甚麼不讓我好好睡一個好眠。監介萬分的怎麼?!這一切究竟是自己的過份孤僻還是只是因為想要逃避。
是真的想要好好睡一個好覺的,卻是輾轉反徹,連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還是害怕夢境再度讓武裝瓦解。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是真的懂得在乎的感覺?!亦或者說每一個人都懂言語的,也許甜言蜜語,也許義正嚴詞,也許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也許…絕大部份的人總是習慣性”自私自利,這並不能怪罪任何人,我的中心思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乎的人,真的在乎。事不關己的,畢竟,在這個人世間,有多少人是真的會用生命交陪的。所以,沒所謂,也無須更多的理由,這個就是現實的人生。


“在我孤獨的時候 世界是不是忘了我 我有太多的話 要對誰訴說
其實我真的寂寞 在愛情結束之後 為何我獨自走在風雨中

我知道我的溫柔對你來說也許不夠 喔~這是我的錯
可是多少內心的承諾我依然記得
我知道分手之後重新來過不堪回首 哦~這是一種奢求
我還是回到自己的生活”(轉載文字)


任何人~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是最真實的,也是最沒有防備的。
盡管,許多血淋淋的衝擊,總是不經意的讓人受了傷。然而不願意讓人看見內傷的,那只會讓人知道如此不堪一擊的肉體。精神分裂的,每每在受到傷害的當下,明明撐不住的,非得還是意志力自尊心第一的。寂寞不過是沒有辦法敞開心扉的,不是再也不願意相信誰,而是中心思想的,任何人只有自己對自己是最真實的,這樣比勾心鬥角的絕大部份,容易讓人接受。

一路上也許幾多用生命交陪的朋友,只是突然而然的想到些許的人心險惡,我想人能夠相知相惜是真的讓人都快扣頭的,最近有個極好的朋友,因為些許週遭的平常稱兄道弟的...有幾個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留在身旁...答案是...一隻手措措有餘...事實上,只是很想跟他說你只是看得太樂觀了。人~是超現實的,或許表面上相挺的,然而勒?!現在...只能孤軍奮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