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2:20:09超速駕駛

發洩...

事實上,離開這件事情。是確確實實有個底的。
雖然,總是覺得我只是言語而已。
然然,目前這一切也只是言語而已。

那曾經的痛,從來就不會因為時間而忘卻。
那沒有辦法忘卻的傷痕,不是別人給的。
沒有人有辦法傷害自己,這個世界上,能夠傷害我的…
只有我自己而已。

一如以往自以為是的自己。
一如以往自欺欺人的自己。

那天另一個紀小姐問我,如果~
我自己可以決定有多久的時間的壽命…
當下~我說不出答案。
現在~我說不出答案。
想放棄一切
卻又不捨得一切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愛我的人比我愛的更深
疼我的人比我疼的更甚

更久的時間又害怕受苦的
短一點的時又害怕家人受傷的

怎麼都不是,是以自己給了最一如以往的
隨遇而安,如果真有所願
願沒有人會為了我而難過
願沒有人會為了我而受苦
然而~
我卻是…總讓愛我的人再再包容我
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為所欲為…